大發網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多年,結婚、懷孕、復合傳言從沒斷過,日前更被爆將在峇里島秘婚,不過雙方皆否認。在這之後,她31日首度現身杜拜亮相,果不其然又被問到感情題,她連續回答了4題,澄清自己沒有結婚懷孕,也沒有戀情,更強調不會說謊,一口氣斷開與言承旭的緋聞與烏龍婚訊。

8591▲林志玲與言承旭結婚、I88娛樂城懷孕、復合傳言從沒斷過,但雙方至今並未證實。(圖/翻攝林志玲IG、言承旭臉書)

林志玲31日現身杜拜,出席代言活動,從照片中可看出,她狠甩前陣子變胖的形象,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,穿著紅、灰色系的緊身禮服,更加凸顯纖瘦蠻腰,一亮相便親民地揮手,甜笑和眾人打招呼。

據媒體報導,林志玲受訪時,一口氣回答了4項題目,針對是否懷孕?是否結婚通博娛樂城了?這個月是否有去峇里島?她一律回答:「沒有。」至於目前感情狀態?她則表示,「我現在沒有戀情。」除了打臉過去網友瘋傳秘婚的烏龍爆料,似乎也間接斷了與言承旭緋聞。

▲林志玲31日現身杜拜,出席代言活動。(圖/翻攝林志玲IG)

林志玲坦言,目前仍未遇到對的人,並強調自己絕不會說謊,如果真的有好消息,是希望和大家分享的,「我跟每個女生一樣都希望有美好的婚姻;但我也想跟所有單身女性說,即使有周遭壓力,但如果能把自己過好,不用給自己壓力。」至於面對許多算命師的預測,他則無奈表示,「每年都有老師算我會嫁,謝謝老師們,但我真的還沒有。」





甜心百家樂

arrow
arrow

    bobbypi8436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